【校庆系列活动】《旅游消费变化与文旅产品创新》学术讲座

为庆祝三明学院12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28日,我院特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也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林德荣教授,于靖远楼101开展《旅游消费变化与文旅产品创新》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务委员李想老师主持。

讲座中,林德荣教授从中国旅游发展现状、旅游消费变化趋势以及文旅产品的创新三部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凭借丰富的旅游实践经验和广泛的研究领域,对中国旅游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精准的剖析,并就文旅产品的创新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观点和建议。

作为中国旅游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林德荣教授的讲座为在场的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行业洞察,让大家对旅游消费变化与文旅产品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

本次讲座在三明学院120周年校庆期间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作为校庆学术活动之一,此次讲座充分展示了三明学院在旅游管理领域的学术实力和影响力。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高质量的学术讲座和活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术交流和实践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