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1228”工作机制,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亿讯直播基地揭牌成立

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研究“1228”工作机制,结合实际落实具体建设举措。11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州亿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工作达成合作意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亿讯直播基地揭牌成立。

当天下午,福州亿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会长林琦墅来到学生课堂,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摄影、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知识。课堂上,同学们踊跃提问,林琦墅先生耐心详细一一作答,特别是针对院团委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的运营,林琦墅先生从自媒体运营底层逻辑出发提供了宝贵意见。会后,院林嵘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来到亿讯(三明)直播基地,现场参观办公环境并了解人才需求。随后,林嵘副书记与林琦墅先生共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亿讯直播基地为学生的校外实践提供了优良的平台,助力学生的知识与实践相融合,锤炼了青年学生社会本领,丰富学生的社会经验。亿讯传媒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公司专注于互联网服务和网络传媒业务,线上、线下双模式运营,目前直播基地分布于:福州、三明、三明学院南门,公司累计签约达人超过200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化落实校“1228”工作机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鼓励学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在社会实践中展放风采,培养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