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故事、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支部党员精神活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助力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近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故事、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山海情怀,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饱含情感。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们首先通过文献、图片和视频等资料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和对福建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重温了总书记在闽足迹。随后,舒均志同志和熊华林同志又分别对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历程和实践成果进行了细致阐述,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总书记思想的理解。接着,支部党员分享了廉政故事和案例,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应有的廉洁自律意识。最后,集中学习了一些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间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领会了其中蕴含的思想和政策主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情暖山海间,奋进正当时,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思想为指导,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力争为学院的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