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支部活力,推动校企合作,近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团委城发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三明沙县俞邦村党支部、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生产四线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主题活动。

乡村振兴促发展联学共建谋新篇。各支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现状、探索产教融合乡村发展振兴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代表详细介绍学院党建带团建以及服务地方校地共建情况,希望借支部共建形成更深入的校企合作,输送优秀人才,助推乡村振兴。三明沙县俞邦村党支部围绕“沙县小吃第一村”——俞邦村的发展历史展开分享,并表示俞邦村发展离不开各方支持,沙县小吃遍布全球的背后是努力奋斗、敢拼敢闯的不屈精神。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生产四线党支部代表讲述支部坚持深化于学、内化于心、转化于形的形式将支部学习走深走实。城发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从团员和青年的密切联系,介绍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让大家深刻认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建带团建联学活动,各支部团结协作、资源共享构筑起交流合作的优势平台同时围绕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实现“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