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影忆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红色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10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70年前,《朝鲜停战协议》签署,抗美援朝战争最终以中朝人民的胜利宣告结束。这部电影立足历史角度,详细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新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展现了志愿军的英勇斗志和坚韧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和奉献的精神。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和力量的展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向先辈们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