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大课题《美丽中国的福建路径研究》顺利通过评审

10月28日,由福建省发改委组织专家课题评审会在福州三明大厦第二会议室进行。由福建师范大学廖福霖教授、祁新华教授、林寿富教授、福州大学高明教授和福建农林大学陈秋华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主持的《美丽中国的福建路径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课题组汇报人分别就课题背景、研究过程、成果内容和研究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成果汇报。在听取课题组汇报研究成果后,专家组会商评审一致认为:《美丽中国的福建路径研究》课题选题意义重大、站位高,能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化体系、生态经济体系、生态目标责任体系、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生态安全体系,全面梳理了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凝练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福建经验和路径,是紧密结合福建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三明学院着眼新立意、寻求新立项、开展新研究、总结新成果,立足福建实际搞研究、通过研究促发展,坚持实践、学习与研究相统一,并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