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5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304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院党委罗金华书记、李金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颁奖典礼对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72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

典礼中,获奖学生用专业技能展示“青年说”互动访谈的方式展青春风采和心路历程。一段精心准备的礼仪操展示,展现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子的良好的专业技能。在“青年说”中,获奖学生代表围绕“如何做一个‘三明三康’的明院人”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罗金华书记寄语学子,希望今天的荣誉能激励每一位学子不断前行:获奖学子能再接再厉、自强不息,不断地提高自己;其他同学能以获者为榜样,抓住每一次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形成“惜时胜惜金,人人求进步”的良好院风。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一年一次的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通过更加贴近学生的形式传递奋勇拼搏、互助感恩、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激励着经管学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朝着我校“强三力,创硕校”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