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悦己,向美而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表达对女性教职工的敬意与祝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6日下午1500在厚德楼304隆重举行了2024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为女性教职工们献上丝巾、鲜花等温馨礼物。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嵘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在场的女性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教职工间的凝聚力,为大家带来欢乐与温暖。活动现场,熊建萍老师以“一方丝巾秀时尚,红颜巾帼展风采”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丝巾系法教学,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职场礼仪技巧。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亲身实践丝巾的穿戴搭配,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女性教职工们的风采与魅力。她们以坚定的步伐,书写着新时代的奋斗篇章。在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再次向全体女性教职工、全体女性同胞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你们在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无尽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