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共建,共促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携手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共建活动

为促进二级学院学生干部联动交流,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进团委之间的友谊。34日傍晚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吴一亮老师针对两个学院团委间交流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团团共建,是我们互鉴和交流的不二选择。”在其讲话期间,团委学生干部们在台下认真倾听演讲内容,并积极思考,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两个学院的学生干部们根据不同部门分成不同小组,一齐围坐进行交流讨论,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与所获得的成果。借助此次团团共建活动,两院的团委学生干部在交流中进一步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完善了日常工作方法,极大地促进了各部门之间共同成长与友谊。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促进了团委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改善了各部门的工作方法。相信在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将会继续携手并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