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赴厦门市访企拓岗走进多家用人单位开展就业调研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4日至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嵘携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厦门市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厦门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W酒店、厦门亿星软件有限公司、厦门康莱德酒店五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交谈过程中,林嵘副书记详细为企业介绍我院学生基本情况、专业优势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同时希望能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通过产业学院等创新的形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企业方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充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成长方向、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和实地参观门店后,双方在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交流并期待以此为契机,加深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聚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的合作培养,同时也是一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实践,为学院与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为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