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机制、校企共育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10日,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葛琪绫一行人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罗金华教授、管理工程系肖鸿等老师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实习实践等房间进行了深入探讨。

罗院长认真听取了管理工程系与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目前的合作成果,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极大的支持与期待,并建议可以在“一课双师”、共同研究课题、赞助学科竞赛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产教学研深度融合,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培育出满足社会需要、市场需要的专业人才,通过分阶段、成体系的校企培养合作机制,帮助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与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顺丰葛主任表示,顺丰与三明学院有着长久的合作基础,顺丰近年来越来越重视深入高校做人才储备准备,十分期待与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深入合作。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交接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推动校企合作深层次、多形式、宽领域开展,开启高质量人才培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