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真三化”模式助力课程优化建设

为持续发挥教师团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核心作用,12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312教室开展四真三化模式下课程建设”教学沙龙活动。

活动中,贸易经济系俞建州老师首先介绍四真三化课程建设模式”的理念、工具与流程;组织参加活动老师基于宏观的课程建设三层结构”,围绕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与课程思政五个维度,深入讨论如何利用”四真三化模式”优化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罗金华院长活动指出,课程建设影响课程教学,关系学校教育的质量与效率,但是课程建设的实践教学政策与课程性质等差异而有不同路径,老师之间互动学习相当必要,期待经管院教师持续跨越自身领域,加强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层面交流,课程教学取得更多高层次研究与实践成果。

此次教学沙龙活动与会老师们完整了解利用四真三化模式优化门课建设”的工具、方法与流程,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实践,持续完善课程结构课程管理及课程教法与学法,达到宏观课程建设的目标与最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