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邓力平教授—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推进中国特色财税发展

为迎接我校120周年华诞,2023129日我院特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厦门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力平教授莅校开展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推进中国特色财税发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三明学院副校长李莉星教授主持。

邓力平教授是我国著名经济学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本次讲座,邓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特征、新征程下财税发展的挑战与机遇、新时代中国特色财税发展的战略目标与路径、政策建议与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讲座是三明学院120周年校庆学术讲座系列之一,旨在推动学术交流,提升学校学术氛围,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知名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未来的发展中,三明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学术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机会,以推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