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成立选举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选优建强党委班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1018日在厚德楼304召开院党委成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到场指导并发表讲话,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会做了《党建引领 共筑未来 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学院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时期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未来5年的目标愿景与战略构想,对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副校长谢松明肯定了会议的组织和院党委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强化班子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学科发展和全面立足服务地方的要求,打好申硕攻坚战,为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会后,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院党委将按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