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厦门朴朴企业2024届校园专场宣讲会

为了提高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企业交流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5日下午在厚德楼204开展厦门朴朴企业2024届校园专场宣讲会。  

厦门朴朴企业代表从公司介绍、环境展示、品牌口碑、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以及本人的职业经历和经验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厦门朴朴打开了一个窗口。在交流环节中,企业代表积极鼓励学生提出心中疑惑,并及时为现场提出问题的毕业生答疑解惑,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工作人员在宣讲会结束后为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安排教室进行面试。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校园专场宣讲继续加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继续以校园专场宣讲会为契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