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校企平台,护航就业之路——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同举办“三院联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高效招聘对接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118日下午在北区雨盖篮球场协同海峡理工学院、海外学院举办“三院联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其中包括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万达商管集团福州阿弥陀佛大饭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了33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在各企业宣传海报前仔细端详,并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心仪工作的岗位要求与发展前景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展板、现场宣讲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发展规划、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并在现场及时为求职毕业生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让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和工作岗位需求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校园招聘会中,实现更精准的对接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