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忧,勇往“职”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校友企业宣讲会”专场活动

以实践促就业,以合作促发展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1014上午10点在厚德楼104开展“青春无忧,勇往‘职’前”为主题的2024届校友企业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我校校友企业泉州长兴集团,企业从历史背景、业务范围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概况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还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职场经验和技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强调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表示将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待遇,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与更多优秀的学生建立联系,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近距离认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文化,了解就业所需职业技能,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