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航——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927下午3艺术楼开展2024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活动三元区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吴阁墩先生、企业嘉宾、全体辅导员与2024届毕业生参与。

伴随着倒计的结束,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三元区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吴阁墩先生通过他多年的实践和经验,为大家带来宝贵的经验教训,分享成功的秘诀,探讨就业创业中的挑战与策略,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值得深思和借鉴。随后,由特邀企业嘉宾福建学昊教育校长杨曾佳先生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就业求职技能的讲座,分享了他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杨曾佳先生从怎样成为优秀的职场人开始,后分别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制作简历,如何求职,面试中需要做的事情以及常见的面试考题。他的见解和建议将成为大家求职过程中的指南,为大家在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现在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助力增加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竞争的信心。

本次就业启动仪式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就业启动仪式旨在鼓舞和指导毕业生们确立就业方向,提供奋斗策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高职业竞争力,为未来融入社会提前做好准备,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梦想,成就卓越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