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青春岁月,共话发展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校友吴阁墩先生开展就业创业经验分享讲座

经济与管理学院927下午3艺术楼大厅开展就业创业经验分享讲座讲座由优秀校友三元区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吴阁墩先生宣讲,企业嘉宾、全体辅导员与2024届毕业生参与。

吴阁墩先生从分享自己大学时代的经历开始讲述如何通过他多年的实践和经验,一步步走向今日的成功,为大家带来宝贵的就业创业经验和教训,为同学们分享职场成功的秘诀,探讨就业创业中的挑战与策略,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值得同学们深思和借鉴。此次就业创业经验分享讲座旨在加深经管学子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认知,丰富同学们的求职道路选择,帮助大家提升就业创业意识。

随着此次就业创业经验分享讲座的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就业创业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收获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而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定位,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打拼出一番事业,成就卓越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