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异地招聘会

为积极应对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招聘会举办方式,探索异地举办招聘会,于77日至8日在福州、泉州、厦门开展2023届毕业生异地招聘会,共计171人参与。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福州聚创集团、泉州富利万达集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合计6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经管院相关负责人也各个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表示:本次异地招聘企业涵盖领域多、业务范围广,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服务,今天通过招聘会向心仪单位投递了简历,希望能得到好消息。

此次异地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为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毕业生即使身处异地也能够应聘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减轻就业压力,解决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