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三明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学校党委和学工处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711日联合开展了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明海大饲料有限公司、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三明华福证券、国元证券三明列东街营业部、厦门亿星软件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参与。活动主要分为企业宣讲和答疑互动两个部分。企业招聘宣讲环节中,企业负责人通过PPT或短视频介绍了各公司的背景、现状、校企概况、企业文化、生活环境、公司的福利制度以及招聘岗位。并在宣讲结束后,在评论区留下了联系方式,有助于同学们私下去进一步了解企业。答疑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疑惑,分享见解,企业负责人们也认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会,加深了校企合作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和平台,毕业生更加明确就业方向,帮助学生实现就业理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