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团体赛荣获本科组金奖

20235月“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团体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得本科组金奖。

 “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安徽工程大学、上海颐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面向各大高校大学生的一项专业性质的赛事。自比赛启动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高度重视,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尽心练习。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调研、预测与分析等专业能力和专业竞赛意识。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立足于学校“育致用大才”的办学目标,秉承“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重视学生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扩宽渠道、打造平台、对外交流等方式,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类竞赛,不断培养专业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