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2级贸易经济班开展“56朵民族之花”主题校园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民族凝聚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体会石榴籽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班级、校园文化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22级贸易经济班于5月在南北区田径场开展“民族团结,籽籽同心——56朵民族之花”主题校园跑活动。

本次校园跑活动由22级贸易经济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在班级各班委的号召组织下,62名贸易学子以创新型跑步新形式,利用步道乐跑app跑出花状轨迹,最终组成56朵形态不同的花朵,寓意着“56个民族,56朵花”。此次校园创意跑活动,既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知到人民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围绕一起,守望相助,才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才能长盛不衰。

本次活动同学共同乐跑出了属于22级贸易经济班的民族之花,凝聚了属于贸易学子的民族之魂,更让大家深刻感受体会到石榴籽精神,将来22级贸易经济也将继续保持这一份精神,建设出更有凝聚力的石榴籽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