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院6专业、5个师生党支部于522日至531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师生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宣讲阐释、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积极创新党课方式,开展微党课活动。师生党员深入学,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基层党组织辐射带动、其他群众及班团组织全面铺开的理论学习格局,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充分融合,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深入一线、贴近师生,在调查研究中掌握真实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增强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往走深走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