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旅教1班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教育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学子凝心聚力、砥砺奋进。5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团支部于厚德楼202教室举办了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科技处社科处林静副处长、2021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团支书集体领学要求同学们学通弄懂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并积极实践。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环节中,每组分享一本好书和学习感悟林静老师也分享值得青年阅读的一本好书,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青年责任。随后进行了“56个民族,56朵花创意设计比赛展示环节,通过分享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海报、硬笔书法等作品,展现少数民族文化魅力

最后,林静老师从国家安全观角度出发,通过详细案例,嘱咐我们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树立国家安全观,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勠力创明院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