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平台兼容,促进市场发展——李武教授开展《A Co-Opetitive Game Anaysis of Platform Compatibility Strategies Under Add-on Services》学术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平台兼容战略,在未来的专业领域促进市场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1日上午在厚德楼304开展A Co-Opetitive Game Anaysis of Platform Compatibility Strategies Under Add-on Services讲座,主讲人为李武博士,管理工程系、财务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与20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与。

李武博士用滴滴打车平台为案例,向大家生动的描述了平台兼容性,平台的兼容性构成双边市场平台,其中包含了市场需求端与供给端,两个平台开通兼容渠道,合作共赢。此外,他还讲解了平台兼容的特征、利弊以及提供附加服务与平台交易量的关系,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李武博士详细地为大家解答,让大家在本次讲座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经管学子对附加服务下平台兼容性策略的了解,同时也增长了对双边市场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专业学习生活中,经管学子会运用本次所学知识来解决专业问题为未来就职和促进市场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