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经济专业教师赴福建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

5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经济专业教师在专业带头人黄海棠教授带领下赴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学习交流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副院长庄伟卿 、数字经济系主任李楠及部分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双方围绕数字经济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学生实习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数字经济系主任李楠在会上阐述了福建工程学院数字经济专业学生培养的核心,提出了对学生的两个要求,一是学生要对新鲜事物有较高的敏感度,二是学生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并在数字经济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建设。

我院成功获批数字经济专业,是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是教育部、学校对本院长期以来在“新文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的极大肯定。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加大教学条件建设力度,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夯实专业内涵,切实保证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迈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