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校训精神,喜迎百廿校庆”——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开展“回望校史,展望未来”活动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领会思源精神,激发学生荣校爱校意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120周年校庆,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回望校史,展望未来”活动

本次活动以征文和漫画两种形式,依托易班平台进行开展。活动作品提交后,征文作品采取老师评分的评选方式,漫画作品依托易班APP平台进行投票评选奖项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

 “两年前,我拖着行李箱迈进了这个校园,迈进了一个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大学世界,两年后的今天,我实现了青春的华丽蜕变。明院为我的梦想插上了翅膀,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深深的刻在我们的青春年华。这里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必将不负青春,不负老师的殷殷嘱托,奋勇拼搏,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百廿母校,我为你骄傲”。一等奖获得者高敏深情的说到。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让学生们回望校史,传承“明德、明理、明志”校训精神,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意识,引导了青年学子以明院为出发点,在青年时代扎根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并坚持为之奋斗,勇于承担时代的使命。春风化雨,桃李满园,百廿明院,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