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于511日在青岛开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热烈响应国家旅游主管部门、中国旅游协会的号召,深入贯彻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原则,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邀请了陈爱兰、陈圆、陈星、余美珠、杨萍芳、林红、刘美娥、张玉嫣八位老师做赛事指导。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4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章鹭荣获中式铺床项目一等奖,林柳含荣获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一等奖,刘惠珍荣获西餐宴会摆台项目一等奖,雷腾荣获鸡尾酒调制项目二等奖。在参赛的65所本科旅游院校中总排名第四,获得团体一等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本科高职中职院校主要专业群的品牌赛事。本次大赛目的在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提升旅游教育支撑旅游业发展的力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优异赛绩不仅是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教学实践的又一大成果,更是服务“三教”改革、推动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