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5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和第一次专题学习

开班式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加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紧紧围绕五个专题,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自觉加压,遵守纪律。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高度责任心做好学习研讨准备,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积极思考,转化成果。要将学习与调查研究、整改提升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和不竭动力。

开班式后,读书班围绕凝心铸魂铸牢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专题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领学《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重点学习《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其它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下一步,读书班将完善和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专家讲座、实地考察方式相结合,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