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明院120”---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社区“五四青春环校跑”系列活动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庆祝三明学院成立一百二十年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跑步兴趣小组于五四期间在田径场开展“五四青春环校跑”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参赛选手们用毅力和勇气,速度和力量,展示了青年学子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绿茵赛场,春意盎然在一声声的欢呼呐喊声中——五四青年节环校园跑正式拉开帷幕。准备环节中,每支参赛队伍都在操场上做着准备活动,他们的脸上是飞扬的笑容,队员之间相互打气,彰显着青春的能量。当裁判员的发令声响起,起跑线上的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去,像是穿过了光阴飞驰在酒红色的跑道上。“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明院青年们在赛场上奋力一博唱响青春嘹亮赞歌,描绘下青春的鸿鹄画卷。

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希望篇章。通过此次活动,明院青年们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体育精神。拼搏的身影闪耀在奔跑的路上,明院学子们团结合作,互相鼓励,让青春里没有躺平,让岁月里只有奔跑!“五四青春环校跑”系列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的青春仍在远航。让我们继续向前奔跑,在新时代跑出明院学子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