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开展“我与团旗团徽的最美合影”线上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重温光荣岁月,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深入践行、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特421日至424举办“我与团旗团徽的最美合影”活动

该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动员广大经管学子参加。同学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审美的意趣捕捉个人与团旗、团徽的精彩瞬间,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对团,对党,对国的无限热爱。本次活动通过拍摄照片传递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斗志昂扬、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的爱国热情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最后通过易班APP投票后,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前路虽远,行则将至。通过本次线上活动,不仅让经管学子加深了对五四精神额理解,也引导经管学子深刻感悟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