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党恩润我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217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党恩润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原文悟原理。支部书记李建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些催人奋进的话语,激励支部党员明德立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将火热的青春投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抓重点谈体会。“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支部党员郑莹莹如是说“在新征程上,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将青春投入到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浪潮之中。”

 “十九大以来,我们坚定不移听从中国共产党的指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生活方方面面都焕然一新。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我们的祖国,我们更应该立报国之志,将小我融入大我,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