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根据三明学院党校安排,三明学院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3412日至2023423举办。来自三明学院三院分党校共有26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式,教学计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4个学院采取线下培训方式,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五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线下专题报告;组织同学们结合培训内容进行讨论,观看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榜样7》,自学党课教材。积极帮助同学们从把握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观点出发,紧密联系当前党建的最新活动、高校党建的基本要求。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逐渐成熟,意志越发坚定,将努力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谦恭低下的求知姿态,积极探索、力争上游,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党校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历时12天,其中201人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