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325830分到1330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在厚德楼312室如期举行。本次赛事,我校150名同学报名参加,103名同学顺利通过理论知识的考核进入实践赛。

实践赛环节,同学们共组建21支队伍参加现场答辩。经过5位教师的现场点评和综合打分,确定“Z世代的‘碳’为观止——当代民众对于环境意识与绿色行为的认识”等5篇调查报告进入省赛环节。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始创于2010年,已成功举办12届,是市场调查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我校B级赛事),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大学生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接下来,我院将充分做好“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的省赛准备工作,希望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参赛团队能在省赛中赛出风采,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