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以“师”会友——崔日明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科专业建设指导

为完善学科专业建设,营造更专业,更完善的经济与贸易类学科学生培养体系,确保学生的均衡发展。我校于38日下午邀请了辽宁大学崔日明教授莅临本校进行学科学业建设指导。诸多经管院教师参加本次学术讲座。

在本次学术讲座上,崔日明教授依次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随后以自由研讨的形式,与在座的经管院教师们深入探讨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人才招聘等诸多方面,为我院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崔日明教授提出的建议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院未来学科专业建设蓝图中的不足,让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类学科前景光明,为我院未来的学科专业建设过程铺平了道路。

本次崔日明教授“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学术讲座取得了圆满结束。同时崔日明教授与我校缔结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催日明教授的指导建议,未来我校经济与贸易类学科的学生定能够接受到更加专业,更完善的学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