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公专题辅导讲座

为了更好地辅导学生们进行国考,省考,事业单位,选调等公职类考试的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814点在博学楼202教室开展了判断推理模块试听课。

课程开展过程中,吴春春老师进行了判断推理考情分析,解题技巧讲解,重难点突破提升的讲解,并用往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笔画图形判定,真假推理、分析推理题型判定等题型,细致讲解了一笔画,奇点数,最少笔画数,分析推理,真假推理的内容。随后,吴春春老师列举了系列课程中讲到过的类似题目,辅导经管学子们进行课后温习,并和学子们一起互动,活跃了课程氛围,提高了学子们的听课效率。

作为公职类考试项目专业教师,判断推理研究所院长,吴春春老师用通透清晰,专业负责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在场学子们的好评和喜爱。判断推理模块作为经管学院学子们公职类考试的内容之一,在公职类考试备考过程中起着一定的作用。课程结束后,吴春春老师现场分发了自己特色的教研产品——行测申论一本通,作为此次讲座的听课福利。

  通过此次判断推理模块试听课,经管学子们更加了解了国考,省考等公职类考试相关的考试题型和考试技巧技巧,切实解决了经管学子们备考过程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