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萤火之光——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满女神节,爱洒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锋月文化号召,关心爱护女性,积极发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彰显经管学子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35日在逸夫图书馆门口开展“情满女神节,爱洒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共设“送你十指浪漫”美甲服务和“回收旧物”义卖行动两个环节。在美甲服务环节中,在美甲师精心制作,女生们的十指都附上了独属于自己的浪漫。美甲活动结束后,义卖活动也随之展开。同学们都纷纷拿出准备好的捐赠物品,并将义卖获得的钱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献上自己的爱心。在义卖活动中,负责人说道凡是义卖金额达到204060元的参与者便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以此提高同学们积极性。在同学们的支持和全体志愿者朋友的默默付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营造出了积极浓郁的“同学爱”氛围,让女生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份温暖。同时也让山区的小朋友们收到来自明院学子们传递出的温暖。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更好地传承与发扬了宝贵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