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奏响青春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七届商贸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鼓励经管学子积极踊跃参加群众性集体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胆量和鼓舞同学们的勇气,给每一个学生挥洒青春展示自我光辉的人生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11日在厚德楼206举办了第七届商贸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通过线下团队积分赛的方式开展,有多个队伍参赛。

比赛在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下拉开序幕,选手们讨论气氛热烈。面对复杂的问题时沉着冷静、快速思考正确答案。在互答环节中各队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交出完美答卷。同时商贸知识竞赛也增强了经济与贸易协会的影响力和宣传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较好的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激烈追逐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商贸兴趣小组的成员们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大家变得更有凝聚力。更重要的是,本次比赛让参赛者们学习了解到了更多的商贸知识,也在此过程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学以致用,丰富经管学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