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会自检自查相关工作,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意识,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我院学生会于818日下午开展了线上“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

本次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乔家振负责主持。大会第一部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吴一亮老师进行了讲话,对过去半年来的学生会各项工作做全面总结,同时对学生会全体人员给予了支持与赞赏。大会第二部分,主席团成员汇报了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各部门部长陈述了自己部门的整体工作内容及其情况。本次汇报不仅是对各部门自身工作的总结反思,也全面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优异的工作成果。

本次的大会的圆满举办昭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圆满完成,也指引着未来新的学期里我们应该继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工作,秉持着“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传承“经管蓝”的辉煌,走向未来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