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搭平台,保驾护航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一站式”招聘会

为更好的拓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克服重重困难,抓住毕业生秋冬招最后的就业窗口期,努力为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13日在学生疏解返乡前的最后一天在厚德楼教室举办访企拓岗“一站式”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省内本地英博百威集团、中信证券、宁波银行等3家优质企业,提供了60个就业岗位用于招聘毕业生。

企业以PPT宣讲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其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发展战略及其人力资源架构等问题并分发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毕业生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地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最后,企业对有签约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据了解企业收到求职简历6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岗位30多个,至此招聘会圆满完成。

此次访企拓岗“一站式”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经管学子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增强了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