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发声,让爱听得见” ——经管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心语星”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关爱传递着美好情感,能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是维系友好关系的桥梁。为了带给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能够快乐的成长,经管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1123号早上开展心语星关爱特殊儿童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先大致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将一些注意事项牢记脑中。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小朋友们一起玩小游戏,协助老师引导小朋友们上课看绘本,尽自己所能照看好每一位小朋友期间有些小朋友哭闹,志愿者们轻轻抱着安抚他们,通过观看动画片赠送小零食等方式转移注意力他们开心。小朋友们特别的听话、懂事,与志愿者们相处融洽,十分开心。

本次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给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留下了一次深刻有意义的回忆。孩子们在被陪伴的过程中真正学会了一些东西,也感受到了爱。关爱特殊儿童的任务不仅仅在于家长和学校,也需要全社会的人们引起关注,我们都要用平等的眼光去对待每一个儿童,呵护孩子们的心声,让他们更好地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