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年情·暖人心·传递爱”温书迎考主题党日活动

一路相伴,温情护航。在2023届考研、考公的倒计时阶段,为了帮助奋力上岸的毕业班学子增强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12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217开展“青年情·暖人心·传递爱” 温书迎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赠送暖心加油包的活动形式,为毕业生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支部党员们共为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毕业班学子们准备了94份暖心加油包。每一份加油包内准备了印有
金榜题名”的祝福口罩、温暖冬日的暖宝宝、考试专用的透明笔袋以及支部全体党员亲手绘写的加油明信片。党员们依据收集到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意向,手绘祝福,希望可以通过明信片,送出他们的祝福——万事胜意、心想事成、成功上岸,也让非毕业班的同学们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温暖传递。

为了不影响毕业班学子,活动当天支部成员将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包送至每位学子宿舍。收到加油包后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待。毕业班党员朱贤婷同学收到礼包后表示:“收到党支部精心准备的礼包,惊喜之余更是满满的感动。都说考公是一个人的战斗,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这为梦想而奋斗的路上收获了许多温暖。定不负重望,实现梦想。”

口罩护送迎考之路,手绘贺卡承载祝福,暖宝宝温暖毕业季,一件件寓意丰富、心意满满的物品放满了加油袋。此次“青年情·暖人心·传递爱 ”温书迎考主题党日活动为毕业班同学送去了冬日的温暖,鼓励他们在考研、考公的最后冲刺阶段坚持到底,不气馁,不松懈,蟾宫折桂,雁塔题名。本次活动体现了支部对毕业班同学的关切,也传递了党支部师生对毕业班学子的深情祝福,提升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浓厚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