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炼青春强项,铸时代青年”体育赛事表彰大会

 “踔厉奋发搏青春,奋楫扬帆正当时”。为激励经管学子发扬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表彰优秀运动团体、个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现代化体育新道路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8日晚七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炼青春强项,铸时代青年”体育赛事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嵘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同心掬得满庭芳,团结之彩喝满堂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在过去的一年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多项体育团体竞赛,在各个舞台中展现“众力则并”的团队精神,经管男篮以热血拼搏之势取得2022年校园篮球联赛季军;女子排球齐心协力摘下校园排球联赛第四名战果;经管田径队、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团体也纷纷在不同赛道上取得佳绩。“要做最好的自己,勇于奋斗,不要在最好的年纪选择躺平。”优秀团队代表刘敬营同学说到。

经管小将闯大赛,出征首秀即捧杯

以运动之我,展现青春光彩。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运动会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喊响了“运动青春”的口号。赵巧宁等十二名运动员在朝夕不怠的努力下,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张燕、杨长烨、陈依星三名同学奋起拼搏,超越自我,勇夺桂冠。

立足平凡岗位,齐助力圆青春梦想

赛事胜利的获取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默默付出。荧荧炬火汇成星河,每位幕后工作者都在赛程中锻炼自己,学习成长,用他们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担当,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每项赛事点亮了“温暖之光”。林嵘副书记在总结中说道:“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老师、同学们再接再厉,为我院全面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篇章。”随后在歌曲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中,经管学子用灵动的舞姿演绎了活力四射的“青春”,给本次表彰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本次表彰大会至此落下帷幕,体育赛事表彰大会既是表彰优秀个人、团体的杰出成绩的大会,也是弘扬体育精神,塑造学子养成“运动致于青春”思想的大会,为推动学院全面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经管学子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在追梦路上,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