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心理援助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应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同时提高大学生识别分析和判断心理知识相关问题的能力,在校园营造关注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一站式”心理援助进社区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道德教育相结合,鼓励学生进一步树立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培养阳光向上的积极品质,促进学生和谐健康成长。

20221119日下午,活动在紫荆园一号楼楼下开展,活动前期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进行活动策划,准备了小礼品、考研资料、心理知识宣传册。活动开展过程中,前来领取心理知识宣传册的同学络绎不绝,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考研资料。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觉有序地排队领取相关资料,工作人员也认真为同学们服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组织同学有序退场,并清理现场垃圾后撤场,归还好活动所用工具。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使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也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学生们的健康意识树立其健康的积极的人生态度,达到自我调整自我完善的状态,同时也为有意向参与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