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境卫士,共拾志愿之心”——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清扫校园活动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凝聚志愿力量,展示志愿者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123上午八点在厚德楼开展了“争做环境卫士,共拾志愿之心”校园清扫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清理校园卫生、打扫教学楼、清理卫生死角等义务劳动为主要形式,旨在对学生进行爱校、护校及生态、绿色、环保等方面的实践,提高学生的团结和奉献意识。学生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活动中每一项工作,用青春的笑脸、忙碌的身影诠释着自己无悔的青春随处可见的红色志愿服为初冬的明院增添一抹温暖,坚定笃实的背影承载着志愿者们对校园坚实的爱。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的成功开展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规划志愿者服务活动向纵深处发展提供了良好助力,践行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实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