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学习二十大主题微党课。

扬起“信念之帆”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在线上微课学习中,支部成员共同回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支部党员深刻体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保持“为民之姿”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一代能够扛起使命责任,国家和民族就有光辉前景。此次微党课学习积极引导支部成员思考如何把所学知识用到为民服务中去,作为青年党员要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认真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发扬“钉子精神”和“砖头精神”。

此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追忆古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征程青年奋斗者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