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展英姿,经管学子创佳绩——三明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冬风绵绵,细雨飘飘。1122日上午,三明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全校师生共同迎来了这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本次运动会共历时三天,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本届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共计65名师生参赛。参赛师生无惧风雨、奋勇拼搏,在赛场上展现青春运动风采。

体坛际会,共赴青春新篇章

天公作美,久降甘霖。突如其来的风雨洗去了夏日最后的炎热,然而却浇不灭同学们热烈的心。同学们“披甲上阵”,风雨无阻,彰显了我校学生“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的体育精神。田径场上彩旗猎猎,舞狮威武雄壮,游龙腾飞挪移。跑道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正步伐坚定,带着昂扬进取的精神迎面走来。本届校运会总裁判长张凌阁与运动员学生代表庄严宣誓:会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践行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风雨无阻,田径赛场展英姿

一滴滴汗水在空中挥洒,在漫长的跑道上,经管学子不惧风雨、奋勇拼搏。杨长烨、张燕分别斩获男女子一千五百米的桂冠。在4*400米学生男子接力赛中我院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彰显经管健儿们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的运动精神。长跑是耐力与毅力的体现,林志煌凭着惊人的毅力顽强拼搏,用努力和汗水收获男子1500米、3000米亚军。

陈依星、方琪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分别获第一名和第二名,迅捷的助跑带给你们飞跃空间的动力,落地的双脚深深的让你们的荣誉印刻在跳远赛场。矫健的身姿在空中弯曲,临杆一越,创造了属于你自己的荣耀,祝田新姆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飒爽英姿,风采依旧夺目

走下讲台,踏上跑道,老师们展现了不同于讲桌前的风采。赵千老师斩获男子铅球比赛第三名,铅球划过天空,承载着我们的期盼,尘埃落地之时,我们为你欢呼。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谢慧琳老师拿下第四名,你在空中优美的弧线,令我们记忆犹新。发令枪响,你如同离弦之箭,在百米赛跑中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奇迹,祝贺杨梦琪老师,在女子一百米中斩获季军。

再创佳绩,续写经管新征程

1124日下午我们迎来了本届运动会的闭幕式。闭幕式上,谢松明副校长上台发言祝愿明院学子在今后的生活,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体育精神,争做明院新青年。回忆这过往三天的点点滴滴,我们心潮澎湃。本届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总分取得全校第四的成绩,而这一喜人成绩离不开赛场上的运动员,更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这场风雨中的运动会注定让人难忘,明院学子在雨中仍能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明院青年蓬勃朝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愿经管学子能在明年运动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