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迎挑战,运动赢健康——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工会趣味运动会

为践行全民健身理念鼓励经管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本着“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的原则,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6日下午在厚德楼216举办2022年工会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微心射箭、你做我猜、正话反说。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为10个队伍参与其中。各个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比赛,在运动会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经管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微心射箭项目上,各个队伍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养,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你做我猜,正话反说项目体现了经管教职工间的默契配合,在闭幕式颁奖后,教师工会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身体素养的重要性,在运动陶冶了情操,宣扬了热爱运动生活理念,践行了“经世致用、自强自胜”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经管教师们会努力为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