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研讨:永无止境的探索——三明学院举办《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要求,提高申报书质量》线上讲座

为了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书的质量,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阶梯,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6日晚开展了《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要求,提高申报书质量》的线上讲座。特邀电子科技大学李登峰教授进行线上讲授,学院共34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会议共设专题讲解与交流提问两个环节。李登峰教授分别从选题价值、内容框架、逻辑结构、观点创新、学术贡献、贡献引用、方法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完毕后,各位老师就申报书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具体问题向李登峰教授进行了请教,他热情回应并给出了具体改进建议。会议全过程中大家讨论充分,交流热烈,指导性强。各项目申报老师认真聆听了专家评议,进一步细化研究步骤,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的目标和任务。

此次线上会议,不仅对各项项目的研究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还对我院的整体科研素质水平的提升以及今后的科研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